小白說(shuō)說(shuō)真實(shí)的感受
之前用的水果,后來(lái)因?yàn)殡p卡換到s7edge. 說(shuō)實(shí)話,給我的感覺(jué)除了屏幕和拍照.真的不好用 . 特別是官方系統(tǒng)的7.0 是真的卡.倒不是說(shuō)隨時(shí)都卡 我的是,用著用著 有時(shí)候偶爾會(huì)很卡.玩游戲發(fā)熱很嚴(yán)重(用了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,確實(shí)不卡)但是真的燙手.
經(jīng)常聽(tīng)到一句話是,人傻就不要 玩安卓. 但是我只是針對(duì)三星的這款手機(jī)來(lái)說(shuō).不是說(shuō)安卓.
很多人說(shuō),是三星對(duì)820的優(yōu)化不好 這個(gè)也是事實(shí). 但是就是感覺(jué)花比其他版本貴很多的錢買國(guó)行 體驗(yàn)卻很差..想想還是覺(jué)得不好.
還有就是 為什么不刷機(jī)? 既然要刷機(jī) 干嘛買國(guó)行?



